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广场活动
2016-06-16 17:14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为加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宣传 “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联合心理协会于5月24日下午两点在博雅广场举行了团体心理辅导、现场咨询、心理投射测验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助理们准备了较为全面的心理测量题目,为来往学生提供心理测试,帮助其更好地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认识自我,改善自我。

此次活动的开展紧贴我校今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寻找自我,拥抱青春”,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心理交流的平台,帮助了同学们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及压力,有利于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进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拥有更加积极阳光的心理。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