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活动宣传>>正文
 
副校长刘翔教授带队参加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成果验收会
2016-11-21 14:32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2016年11月1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成果验收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会议开幕式由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主持,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克平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刘翔、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杜丽娟、秘书郭晓薇一行4人代表我校参加验收报告会。

我校于2015年建设成为第三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副校长刘翔教授代表我校进行汇报,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完善长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工作机制已经形成;高素质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师资队伍得到进一步加强;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模式得以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品牌效应日趋突出;有效的校园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机制日益完善。随后,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起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及今后的建设计划进行了介绍。

现场30所学校依次汇报结束后,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了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新乡医学院、商丘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五所高校作为实地考察学校。

我校参加此次评估验收会既是对自身前期建设成果的总结和梳理,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