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简介

我校举办2017年“5.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7-05-25 09:37   审核人:


2017年5月8日—25日,我校开展了以“理性平和,阳光心态”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阳光使者”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展播与赏析活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三行短诗话心理”、心理健康主题展板设计、心理读书会、团体心理辅导、大型心理健康教育广场宣传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各学院的老师及同学积极配合,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资源,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制作心理健康宣传展板,并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

5月23日广场活动当天,现场通过心理量表测量、绘画投射测验和心理闯关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同时,“耳朵”心理读书会、团体心理辅导及团体沙盘活动的招募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与心理知识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有效加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服务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