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简介

上海婚恋家庭教育指导专家张华莅临我校讲学
2017-10-30 11:00   审核人:

为了提高高校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帮助教师应对婚姻家庭困惑和问题,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邀请,上海婚恋家庭教育指导专家、爱商教育创始人张华老师莅临我校,于10月26日下午2:30-5:30在A-05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爱情方程式:婚恋家庭相处秘码》讲座。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秘书郭晓薇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杜丽娟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副教授及200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张华老师首先从爱的能力开始讲起,对男性和女性的心理差异进行形象直接的描述,依据两性心理学理论研究,以生动活泼的形式、结合大量个案实例,就如何进行两性沟通、处理夫妻矛盾、教育孩子方面给予详细讲解。张华老师语言幽默、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让在场的教师深有启发,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张华老师此行对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彰显了我校对教师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

专家简介:

张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实战派婚恋心理专家、爱商教育的创始人、肢体语言与微行为分析专家、《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专家/鉴定考官、全国《婚姻家庭指导师(IMFI)》项目特聘高级讲师、东广新闻台“读心方程式”节目常驻特邀心理嘉宾、南开大学《慧眼读心》高级研修课程客座教授、上海多家电视媒体特邀婚恋心理专家。畅销书《男人来自火星 女人来自金星》作者约翰.格雷(John Gray)中国首席亲传弟子。具备精深的专业背景,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学习和实践心理学的应用,拥有十几年高校心理学教师的工作经历,企业、家庭和个人的心理培训、心理顾问、心理咨询实战经验极为丰富,尤其在解读身体语言、婚恋情感关系、家庭亲子教育等方面有着深入、细微的准确心理把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