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活动宣传>>正文
 
河南大学王瑶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8-12-10 07:38 郭晓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提升辅导员识别评估学生心理状况的能力,有效构建心理危机干预网络体系,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邀请,河南大学王瑶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2018年12月7日下午14:30,王瑶教授在A05-103教室开展题为“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评估与辅导策略”的讲座。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副教授主持,各院系辅导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任课教师共同聆听了讲座。王瑶教授从心理健康的标准讲起,以生动具体的例子讲解目前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状况,讲授如何有效识别异常心理并对其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策略,对现场辅导员的具体工作有很大启发,有效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王瑶教授,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注册督导师。河南省心理学会理事,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承担儿童发展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团体心理咨询等的教学科研工作。从事心理咨询实践近20年。主编、参编著作5部,在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2003年获河南省教育工会“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2006年获“河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8年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8年获河南省教育工会“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