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简介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广场宣传活动
2019-05-28 08:59 郭晓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5月21-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博雅广场开展了以“筑梦·追梦·圆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横幅签字、三行心诗、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欧卡牌体验、绘画投射体验、心理测试等。本次活动旨在了解大学生的心理现状,引导、号召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5月2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志愿者在博雅广场举行了横幅签字、三行心诗和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在横幅签字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写有“筑梦·追梦·圆梦”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在三行心诗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想要表达的心事以便签的形式展示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动”瞬间。在心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的活动中,同学们踊跃答题,在答题的过程中增进了对心理知识的了解。

5月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志愿者在博雅广场举行了欧卡牌体验、绘画投射体验和心理测试活动。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增进了对自身心理现状的了解,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意识。

心理健康广场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水平,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健康的心理观,为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增添了一道温暖健康的“心”风景。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528091344.jpg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528091327.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