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活动宣传>>正文
 
河南大学王瑶教授对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在线督导
2020-05-11 09:11 徐辉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专业胜任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服务,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诚邀河南大学心理学教授、中国注册心理督导师王瑶教授针对疫情期间心理危机干预的案例进行督导。

2020年4月21日15:00-18:00,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杜丽娟教授主持本次案例督导的视频会议,郭晓薇、李艺和李云霞三位老师分别报告了危机案例,16名专兼职咨询师参加了督导会议。王瑶教授引导大家表达自己对案例的感受和假如我是咨询师会如何去做,并针对案例及大家的发言进行督导,特别提出安全性因素在危机个案自杀防护中的作用和运用。王瑶教授对新乡学院专兼职咨询师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对3位案例报告者的专业胜任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紧张而又充实的3个小时心理危机干预案例督导,让与会心理咨询师受益匪浅,从督导过程中获得了更多的视角和方法,同时也增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心理健康服务的信心。

最后,杜丽娟主任对王瑶教授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开展督导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期望今后能够对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工作给予支持和督导。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