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活动宣传>>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1 16:53 郭晓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10月5日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学生处副处长叶喜民一行两人莅临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心理中心主任杜丽娟对夏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组织架构、专兼职咨询师的概况、软硬件设施等情况。副主任郭晓薇汇报了自疫情以来心理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包括网络个体咨询、心理支持网络团体小组、心理防疫知识宣传、心理援助社会志愿者活动等。中心工作人员向夏校长详细介绍了学生从预约、咨询会谈到反馈总结的工作流程,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预约人数和咨询人次。

夏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于心理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能充分发挥积极能动性,与各学院联合开展细致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专兼职咨询师的职业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随后,夏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咨询区和办公区,并围绕调研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围绕夏校长提出的工作指导和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心理咨询、心理普查、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推动心理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