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5.25”心理健康宣传周专题讲座——烦恼·人际与人性
2017-05-16 09:25   审核人:

大学,是社会的缩影,人际关系是同学们在其中获取成功和快乐的重要条件。在这个小社会里,应该学会怎样认识自己,协调处理人际关系;正确的对待不同人际关系中深入程度以及明白人际交往中的误区。能正确处理这些问题,对于大学生来讲来讲,或许并不那么简单。

本次讲座将与大家一起探讨什么是人际关系,有哪些人际关系上的烦恼?遇到烦恼时怎样才能处理好?如何提高人际关系能力?......在与心理学老师的互动中,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在不同的人群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讲授对象:全校2015级、2016级各班心理委员

讲授教师:心理学教研室主任 于洪超

讲座主题:烦恼·人际与人性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6日周二 晚上19:00

讲座地点:A05-107学术报告厅

期待您的参与!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