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通知公告>>正文
 
2017级学生心理普查测试须知
2017-10-20 09:53   审核人:

为了解我校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做到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早发现、早预防,及时给予专业的心理援助,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和谐美好校园,我中心拟对2017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全校2017级新生

二、普查时间:2017年10月31日-11月15日

三、普查方式电脑客户端网页登录或手机微信扫码登录

四、操作程序

电脑客户端网页登录

       1.登陆“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档案系统”。登录方法:打开“新乡学院”官网首页——点击“党政服务”——点击“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点击网页右侧绿色链接“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2.登录方式为“学生”,初始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个别学生的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登录”;

3.点击“修改个人资料”,按要求完整填写信息,否则无法进入测试内容;(①用户名不能全为数字,请牢记填写后的用户名;②真实姓名默认为学号,需更改填入自己的真实姓名;③更改默认的出生日期,否则无法完成信息修改;④通信地址写宿舍地址;⑤其他信息请按要求填写,尽可能填写完整,不存在的问题写“无”。)

4.点击导航“修改登录密码”,为保护自己隐私,请更新密码,后期登录用更新后的用户名和密码;

5.点击“首页”开始填写问卷,仔细阅读题目,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填写,不要漏题;填写完成后,仔细查阅有无“待完成问卷”,完成所有问卷后,退出系统即可。

手机微信扫码登录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左方二维码进入登录页面;后续操作方式与电脑客户端操作方式一致。本系统操作解释权归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如有问题请电联:0373-3682658/3682659.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