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简介

积极开展心理辅导 助力学生专升本考试
2022-06-09 17:12   审核人:

为有效保障专升本学生顺利参加考试,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辅导工作,帮助学生学会心理调适,缓解焦虑情绪,稳定复习节奏,发挥考试水平。

2022年5月,中心面向返校隔离期的学生发放心理调适小贴士;5月-6月,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于洪超面向部分专升本学生开展了三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内容包括使用T字谜活动帮助学生打开思维,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使用沙盘游戏治疗方法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使用团体游戏活动帮助学生进行放松训练,学习调节自我焦虑情绪;6月9日学生专升本考试期间,中心在考场附近设立临时心理咨询点,制作焦虑情绪调适海报,安排四名专职教师值守,随时接待有心理咨询需求的学生,帮助学生处理情绪,应对考试,增强心理稳定性。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定期发布宣传推文,积极开展心理辅导,助力学生专升本考试,用暖心行动给予贴心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