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活动宣传>>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吴捷教授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2-11-03 10:24 毛晓清  审核人:

为缓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给大学生带来的心理影响,关注学生情绪动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培养学生积极心理,应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邀请,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副部长吴捷教授为我校大学生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10月28日晚七点,吴捷教授通过小鹅通平台开展题为 “疫情下师生心理成长”的讲座。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晓薇副教授主持,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千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吴捷教授从疫情之下的高校心理健康现状切入主题,对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以及如何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为师生提供了习得性乐观、认知升级、情绪稳定、人际交往、深思考、细生活、尊重等11项策略锦囊,为高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给出了丰富的解决方案。本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不仅为学生呈现了疫情下高校心理健康现状与困境,更为我校学生理性面对与正确调适不良情绪提供了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关注学生心理需求,积极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及咨询服务,提供专业、温暖、有效的心理支持,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防线,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