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公告>>正文
 
2016级新生心理普查测试须知
2016-10-21 23:26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审核人:

    为了解我校2016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做到对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及早发现,及时给予专业的心理援助,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我中心拟对2016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全校2016级新生

  二、普查时间:2016年10月26日-10月28日,以免太多人同时登陆导致系统无法进入,此次普查以院系为单位分别进行。

10.26(周三)

10.27(周四)

10.28(周五)

商学院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艺术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音乐系

化学与化工学院

文学院

体育系

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注意:普查结束后,会随机抽查一部分学生面对面访谈,以了解2016级新生的心理状况,还请通知被抽查到的学生给予配合。

  三、测评地点:此次普查采取网上测试的方式,学生可在已连接网络的网吧、机房、个人电脑或手机上操作,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测试完成后请退出登陆。

  四、操作程序:

    1.登陆“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档案系统”。登录方法:打开“新乡学院”官网首页  点击“党政服务”   点击“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点击网页右侧绿色链接“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2.登录方式为“学生”,初始登录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个别学生的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点击“登陆”。

    3.点击“修改个人资料”,按要求完整填写信息,否则无法进入测试内容。(①登录名不能全为数字,请牢记填写后的登录名;②真实姓名默认为学号,需更改填入自己的真实姓名;③更改默认的出生日期,否则无法完成信息修改;④通信地址写宿舍地址;⑤其他信息请按要求填写,尽可能填写完整,不存在的问题写“无”。)

    4.点击导航“修改登陆密码”,为保护自己隐私,请更新密码,后期登陆用更新后的用户名和密码

    5.点击“首页”开始填写问卷,仔细阅读题目,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填写,不要漏题,填写完成后退出系统即可。

    本系统操作解释权归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如有问题请电联0373-3682658.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