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新闻速递咨询预约心理百科心理资源心方向相关下载
-更多-
心理档案管理系统
心理咨询网
爱课程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通知公告>>正文
 
讲座通知—疫情下大学生焦虑情绪的自我调适方法与技巧
2022-04-10 09:46   审核人:

主讲人:唐海波

时间:4月12日晚上19点-21点30分

地点:腾讯会议:163 954 601

举办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

唐海波简介: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家、教授、临床心理学博士、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心理督导师(D-19-048)。具有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经验。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表相关专业文章120余篇,承担省部级校级课题五十余项,出版《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精神卫生法背景下精神障碍的识别与干预》《心灵探秘——心理疾病的识别与应对120问》等著作。在2010年召开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十大突出贡献奖。被全国36所高校聘为心理危机干预专家或客座教授。曾受邀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0余所高校和100余家大型企业开展各类心理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讲座内容:

1.什么是焦虑情绪。

2.严重焦虑情绪对健康的危害。

3.焦虑严重程度的测量。

4.严重焦虑情绪的调适方法。

5.焦虑症的识别与治疗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咨询流程 | 联系我们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